childhood dream

梅西C罗秀恩爱大全

安静地转个新闻FROM渣浪,根本没想到渣浪也有这一面,我之前都要把新浪体育取关了2333


我是你的


    梅西和C罗的球迷总是互撕,但两位巨星之间的关系并没有那么剑拔弩张。虽然梅罗的对决从联赛冠军、欧冠冠军的争夺一直到国家德比、金球奖得主都在延续,其实他们的竞争关系非常健康。两人见面时其乐融融,甚至秀恩爱的场面都有很多。


哈哈哈哈罗高好多啊但是我还是觉得他受【??】

    作为金球奖的常客,梅西和C罗再每年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都会见面。两人之间的气氛往往比较轻松,今年年初的金球奖典礼,在接受官方采访仪式的过程中,C罗、梅西和内马尔全程微笑作答,互相称赞。C罗表示:“如果梅西或内马尔得到金球奖,我丝毫不吃惊。自己非常希望拥有梅西的左脚。”在采访仪式结束后,3人还一起合影留念,梅西站在中间,内马尔和C罗站在他的两侧,C罗把手搭在了梅西肩上,并竖起大拇指。


梅罗勾肩搭背
  在颁奖仪式上,梅西携夫人安东内拉坐在了C罗身旁。梅球王的青梅竹马穿着性感,C罗主动与梅夫人握手,而梅西在两人中间,左手轻抚着自己的耳垂,妖娆地盯着C罗,表情耐人寻味。其实,此图中更令人捉摸不透的是内马尔的表情


信息量太大?
  再向前倒一年,C罗、梅西和诺伊尔入围金球奖前三。在发布会上C罗表示自己愿意与梅西成为队友,梅西也表达了同样的意思。三人随后同样进行了合影,C罗的手还是搭在了梅西的肩上。


靠的贼紧
  在这次金球奖典礼前,还有一个更加有爱的花絮。C罗示意儿子迷你罗与梅西打招呼,迷你罗害羞地走上前去,梅西也笑着与他打趣。


C罗:儿子,去打个招呼


不是想找你妈吗,这就是


梅西:宝贝儿,你最近怎么样?


C罗:他从网上看了咱俩的视频,之后嘴里就老念叨你


梅西:怎么还害羞了

    在颁奖典礼中,C罗与梅西也基情四射。当普斯卡什奖候选人、爱尔兰女足美女球星斯蒂芬妮-罗切走过时,梅罗默契的瞄向了美女裙下的美腿,看来哥俩的口味差不多。在一张合影中,C罗更是把魔手探向了梅西的大腿,在上面尽情地抚摸搓揉,两人脸上挂着满含宠溺的笑容。


同盯美女大腿



C罗伸出魔手


手放哪了??


   2014年的金球奖发布会两人身着休闲装出席,当记者向两人同时发问时,C罗和梅西对视了一眼,C罗说:“你先回答吧。”梅西摇摇头:“不,你先说吧,然后我再说。”C罗讳莫如深地一笑:“好吧,嗯,我最后一个回答。”西西也被C罗逗笑了,最后率先回答了记者的问题。


“你先说”“不,你先说”“不,你先说”“好吧我先说”“呵,跟我斗”
 
 在2015年8月进行的欧足联颁奖典礼上,梅西C罗也一同出镜。当时有一位摄影师正在为C罗拍照,葡萄牙人露出了自己洁白整齐的牙齿,而照片拍出来后却被身后的梅西抢了镜。坐在C罗身后的梅西手抚下巴,双目圆睁咧开嘴,模样十分喜感。


梅球王强势抢镜


C罗鼓掌不停  梅西:有你支持我就够了

除了颁奖典礼这样的公开场合,两人在球场上也经常碰面。在2012-13赛季国家德比中,C罗有些受伤,一直捂着自己的肩膀,梅西见状便询问C罗伤势。


梅西:疼吗? C罗:嗯!(ToT)/~~~

2014年4月国王杯决赛,皇马2-1击败巴萨夺冠。巴萨球员留在场上祝贺对手,而没有参赛的C罗也走到球场上参与了庆祝。梅西与C罗在这时相遇,C罗一把搂过梅西,用自己宽阔的肩膀稀释梅西的失落,梅西的右手也伸出来,放在C罗的身前摩挲……


罗:别哭,晚上来哥这儿  梅西:??!
  
2014年11月,一场葡萄牙与阿根廷的友谊赛在老特拉福德上演。梅西和C罗在球员通道内就开始卿卿我我。C罗拍拍梅西的肩,梅西摸摸C罗的腰,葡萄牙人笑的像花儿一样。在比赛进行中,两人更是说起了悄悄话,不知道他们捂着嘴说了什么,但两人交谈后乐不可支。






说什么呢?乐成这样


吃瓜吃饼喝汤人士表示并不懂上面两个人在干嘛



评论(37)

热度(2724)

  1. 共1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