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dhood dream

【水花】你好,亲爱的兔子先生

这是很久之前写的,居然写在微积分笔记上面的……WTF??

 
    那时兔子先生还只是一只未成年的小兔子,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里,他被尾随的三只猥琐狼大叔堵在了死胡同里,卑缩着瑟瑟发抖,三只饿狼流着口水猥琐的奸笑,“今儿真是好运,竟然遇到一只小兔子!”
 “不要!”“放开他!”兔子先生的声音和一个稚气强装刚强的男声同时响起,循声望去,在月光的照耀下,一个小小的圆圆的身影慢慢的走过来,身后拖着长长的影子。
  时间有片刻的静默无声,其实狼先生在喊出那一声‘放开他’之后就后悔了,他在这个时候怨恨的是电视里最近经常放的武侠电视剧,什么除暴安良!什么舍身取义!要不是脑子里天天想着大侠梦,他也不会脱口而出了吧!
  强装镇定其实是想撒丫子就跑,吞了两口口水,看躲在角落的兔子先生还在瑟瑟发抖,狼先生大吼一句,“还不快过来!”
  被吓得不轻的兔子先生只是看到救星下意识的越过三个流氓大叔往狼先生这边跑,狼先生一把抓住兔子先生的小手拉着就跑。
 

   狼先生住的马德里村村口有条小河,狼先生和兔子先生站在河边喘着大气,月光下兔子先生飘着红晕的小脸特别的漂亮。
   兔子先生看着两人相握的手,脸颊更红了,“谢谢你哦!”
 “你怎么大晚上的一个人?”
  "我……离家出走了。”
 “为什么要离家出走?你不知道离家出走是很危险的吗?”狼先生教训道,小小年纪就很小大人了。
  兔子先生闪着晶亮的眸子,眼泪汪汪的,“对不起,我只是不想上学了。”
  这点狼先生很理解,因为他也不喜欢上学,“但是,那也不能离开家呀!家里多好!”
  兔子先生委屈的点点头,狼先生从口袋里掏出袋巧克力奶,“你饿了吧!喝吧!”
  “谢谢。”兔子先生吸着巧克力奶,抽抽鼻子,“我叫cris,你呢?你为什么那么晚还在外面”
  “嘿嘿~~我叫sergio”刚教训过兔子先生的狼先生可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在外面疯玩儿够了才往家跑的,“我和你不一样,你看我多壮!”
  “可是你也是小孩子~~”兔子先生咬着吸管,眨巴眨巴眼睛,心里对自己小胳膊小腿的身材不太满意。
  “诶,你的耳朵好漂亮!”狼先生被兔子先生的耳朵吸引,他睁大眼睛凑过去,着迷的瞪着兔子先生长长的白耳朵,然后因为太入迷他做了个惊人之举,狼先生动嘴了,他咬了一口兔子先生那白如雪的耳朵,于是小兔子cris从脚后跟到头发梢集体娇羞了。
  兔子先生抬眼看看皎洁的月亮,在传说中,月亮是姻缘与爱情的象征,兔子先生觉得月亮之神在指引他,眨巴眨巴眼睛问狼先生,“你知道咬耳朵代表了什么吗?”
  此刻的狼先生还沉浸在兔子耳朵的柔软触感中,他喜欢白色的耳朵,比自己灰不拉几的耳朵漂亮百倍。被兔子先生一问,狼先生托腮沉思状,记得妈妈告诉他,狼族打架咬耳朵是非常下流的手段,狼族的妖不管身处何种悲惨的境地,一定要光明正大的用自己的拳头解决。

  月亮高挂在夜空,兔子先生瞪着狼先生那圆圆的脸庞,他踮起脚尖,双手按在狼先生的肩膀上,张开那红润的小嘴,咬上了狼先生那灰灰的狼耳朵。
  “唔~你干嘛咬我?”
  “那个~咱俩互相咬耳朵了,cris和sergio~”兔子先生扭捏着,低着头抠着手指头。
  “我和你?”
  “一百年不能变!”兔子先生鼓足勇气扑进了狼先生的怀里,狠狠的吸着鼻子,他要把狼先生的味道记在心里,有一天他会回来寻找他,然后他们俩个幸福的永远在一起。


OOC不是我的锅是4年前我的错╮(╯_╰)╭……

对了,之前写过篇特别压抑的文……特别压抑,当初心情不好的时候写的,主要就是cris依靠身体在马德里贵族夹缝里面求生存的AU文,然后拉莫斯伯爵经历一些事情后爱上他?的故事,第一人称………………而且反正我现在自己看了都觉得沉甸甸的,灵感来源于“荣耀嘲讽名节,荒淫歌颂纯真”这句话……还差一点就写完了,但是我自己看了一遍前文,深感生无可恋,所以想问一下有人感兴趣吗,没人的话我就不补了。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