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dhood dream

我想问一下有看过绝对臣服的姑凉吗?

之前听说过那篇文但是因为我喜欢罗受所以就没看。

而且我还是喜欢黏黏糊糊的文。

因为有个朋友借我的晋江号去买了几章绝对臣服,我就偶尔看了下,结果= =发现这个大大不就是之前国学大师的作者吗……

对,我就是脑子抽筋跑来吐槽的,可能我当初比较执着吧,一直想看那篇文更完,那个时候就是看虐文看多了找爽文HIGH一下OTZ,结果我从开坑开始追,直到我晋江很久不上了那个账号都忘记了,作者都没有更完……

当然我不是纠结这个事情,更不更完是作者的自由,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学业事业家庭哪一样都比写小说要重要得多,作者也并不欠读者什么。现在我对于晋江的态度也就是在上面看看那篇CM重生亲爱的死对头,还有个杰克苏文罗受的,并不会再守着一本小说隔着半天刷一次看更没更新了。

只是这个作者16年就更了4章,4章!?从14年的文一直到现在我看到那篇文都整个人都不好了,晋江是有规定的,3个月不更新解V退点,所以卡着日子更一章每次2000字???真的很搞笑好吗,坑了就坑了,这样让人太寒心了。

所以我想问问看这个文的菇娘……没有被坑吗?= =顺便如果有这位大大的粉,抱歉


评论(14)

热度(2)